Friday, May 18, 2012

教师节快乐~~~

第一次以全职教师身份过教师节。感觉特别棒!虽然教师节已经过了(5月16日),但因我校考试,所以今天才进行庆典。第一次过的教师节,对我格外的有意义!

一大清早,来到学校,一下车就收到了两份学生的礼物。怎知道去到办公室我的位置时,wow! 桌上一大堆的礼物!用Wow来形容我的心情,一点都不过分,因为当时我心里的OS就是“WOW”这三个英文字母所拼出来的字!

接下来就是仪式开始。老师代表首相献祝贺词、校长致词、唱教师节歌曲以及欣赏学生表演等。茶会就开始了。

吃啊吃、收啊收(礼物),真的是满载而归!肚子饱饱~~~

我的礼物是用箱子装回家的,一点都不夸张,看来我在学校也是蛮受学生们欢迎的嘛~~~

回家拆礼物,开心得很。。。

感谢万分~~~ 看来明年要提醒学生们别破费送我礼物了。如真要送,自制贺卡就好了。我一样窝心!

放几张照片上来!纪念纪念。

收到的礼物




未拆封前


"Jelly Fish"  lolx.... 


6年级学生因看到我的FB照是我和叮当的合照,便送我这可爱的东西了!


因为我没教他的班,只教她几次的步操(义务帮忙其他老师),所以她以“最大只”来形容她自己。也因这三个子,我知道是谁了 ^^


很有意思。第一点,我的Khaw变成了Khor
第二点,我Mr 变成 Mrs (也可能因此头像变成了女生)
第三点,"Because You Mrs Khor give my English pass!" 不懂她是说我给她及格;抑或是我教了她,她听懂了使到她及格。我希望是第二种说法。


众多卡片中,我最爱的贺词,就是这些了!这学生是四年级的全级第一名。相信/希望是他发自内心写下的感谢词。我看了,非常感动~~~ 差点就流下了男儿泪
"Thank you for making learning not a dull thing but a great joy. I am truely grateful to you for what you had done!" 

祝我,教师节快乐!
之前仪式的动力,慢慢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