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BBQ + Pok Wan

BBQ again...
不搞就不搞,一搞就连续搞了两次。
真的事还蛮衰的,竟然买到了一条臭鱼。
是真的臭鱼,臭了的鱼,魔鬼鱼
真是失望!!!

过后与朋友们去附近的咖啡店Pok Wan
喝茶聊天
ei? 原来那里的Ice Blended Chocklat 还蛮不错的嘛
在那里聊的全都是废话
来来去去还不是幼稚的话题---搞绯闻
虽然幼稚,但不得不否认
我在这方面(制造绯闻)
还蛮有一手的。哈哈!
看看我的屋友(Mr.P)的绯闻,
就知道有几成功了啦!
哈哈!

这样的日子,不多了
以后出了社会
哪有人陪我癫?
非常地珍惜这些
谢谢我的朋友们,
牺牲你们宝贵的时间
陪我一起无聊幼稚兼发疯。哈哈!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
前程似锦

1 comment:

夕阳的伴侣 said...

好羡慕你们的,好享受
我也很珍惜你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