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忆 · 大学生涯第一年

三年了
不知不觉中我的大学生涯就已经走到了尽头

三年前
带着郁闷沮丧的心情来到了登嘉楼 KUSTEM(现今的UMT)
对登嘉楼的印象:
1 马来人
2 Redang
3 偏僻落后

没想到第一次“远行”离家念书
就要来到这个“鬼地方”
没错,我使用“鬼地方”来形容这里

认识了班上的朋友
所幸,华人还蛮多的
容易沟通得多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
我内心的寂寞渐渐消失
这可以从我写“日”记的频繁度看出

常常,我和几个朋友们
结伴去海边
拾贝壳、看日出、蓝眼泪
哈哈!

过后,与Coursemates的关系
渐渐的拉进了
甚至大家还替我庆祝了生日
说真的,
来到大学第一年的生日,
是我至今最感动的一次。。。
谢谢你们

还记得那时候,
当天是考试,在KK考
好像是Hubungan Etnik(如果没记错的话)
过后就跑去24小时Study Room上网
因为想在我生日时
看到有关于Mi的文坛,哈哈!
晚上,
我还是一样到223(宿舍的CC)
不懂怎么搞的
那几位朋友原本是要骗我下去Canteen的
但是后来却是收到另一位同学的电话(不懂是不是SC)
到最后还要麻烦我这位寿星公
播电给那几位“要骗我下去”的朋友们
把他们请到Canteen去。。。哈哈!
一个人走向Canteen,
原本是要到他们每次生日会“躲藏”的地方
但是还是不要好
会做人一点
到了过后,整班人一起出来唱生日歌
虽然已经知道了,但是还是很感动
过后友人云告诉我他们没买到蛋糕
我说无所谓,真的无所谓
第一、我不会很爱吃蛋糕
第二、我怕被整
第三、当天才考试,要特地为我买蛋糕,真不好意思
结果后来,另外几个人碰了蛋糕出来
哇!!!!
那是真的已经是感动
眼泪在打转、就快要哭出来了
(如果没错的话,那几位朋友才姗姗来迟
不过可能早些或可能迟些,不太记得了)
过后就这样庆祝咯。。。

其实,还有其他令人难忘的事情
几个朋友食物中毒啦
打机打到三更半夜啦


在宿舍里玩到疯疯癫癫啦
Pulau Bidung的日子啦
被朋友吓到“喷”去床啦
没电冲凉怕鬼啦
下雨天走小路,雨伞被风吹坏啦
不要去Event,关灯躲在房里不出声啦
等等等等。。。

在宿舍的日子(大学第一年),
真的令人非常难忘

2 comments:

Y基因80后 said...

原来你都知道了我们为你准备的惊喜。。。
不过。。。
真的如你所写一样,
很开心可以在大学体验那么多事情,
无论是喜是忧,是苦是甜。。。
一一埋藏心中,
永远珍惜,
永远回忆!

色盲画家 said...

haha.... 在生日当天叫你下去Canteen,当然不算是很惊喜的惊喜了。。。
反而第二个惊喜,真得让我很讶异!感动死了。。。谢谢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