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UMT Life II

制作了一部短片- UMT Life II
以我们这三年来的照片制作
让我们惦记这一切一切

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制作(间中因忙碌与缺乏灵感停顿)
一点也不觉得累
不觉得辛苦
反而,非常享受
当然,
本身还蛮喜欢制作这些影片、动画的东西
从我几个Presentation Slides就知道,哈哈!

非常感谢间中大家的帮忙
Pai的4个Slides内容
君、业、琪的照片(当然,还有上FB和FS“偷”了一些。哈哈)
豪的鼓励
川UMT Life 1的动力
袆的翻译(功力非常强,谢啦!)
还有其他其他
总而言之,
谢谢。

遗憾的是WMM每次都这样,
总会出现一些Errors...
一些照片显示不出来
一些则卡住了

不好意思的是珊与业
对不起
不过还好,已经重新弄过了
希望你们别介意

最后,
希望大家都喜欢我送给你们的这小小心意

2 comments:

osl said...

哇~真的好长!!!
我听成3分钟多,原来是13分钟多@@
呵呵~不过好感动哦……
你啊,让我感觉离别更靠近了〉〈
我总于知道为何最后的部分感觉感动了,因为那首夏天唱得我心都酸了。
哈哈!!!

Y基因80后 said...

非常感激你为我们这科系所制作的这个短片,看完后我的眼泪也留下了。我们三年来的感情,一天一天的互相把友情围墙建筑起来。毕业带来的离别绝对不是让我们停止工程的借口,而是让我们继续把这座建筑物建得更稳、更坚固!也谢谢大家给我的美好回忆,无论是同系抑或不同系,我会想念大家的。一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