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无题

读了朋友的部落格
朋友的朋友已有了两个小孩
好幸福的生活着
而朋友自己如今还是一样单身
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这令我想起很讽刺的桃花依旧
谁知道有天
我也将带着我的孩子
与我的过客
在街角的咖啡店里寒暄

真是可笑
通常这些东西
应该只会从朋友(S.莉)的口中说出
怎么今天我会有如此想法?
还把它写出来了呢。。。
不是我的风格,失策失策。

听着新下载的歌曲
Plain White T's 的 1,2,3,4
与I'm Yours有异曲同工之妙
很幸福、很舒服的一首歌

明天考英文
没什么心情读书
希望一切顺利
祝福我
也祝福考试的朋友们

3 comments:

夕阳的伴侣 said...

我祝福你!!!!
加油!!!!

osl said...

我才不是这样呢!
谁说我爱发白日梦?
本姑娘可是脚踏实地的乖孩子。

色盲画家 said...

呵呵,谢谢你夕阳的伴侣。

Sheue Li,诶?我没说白日梦
应该以“爱幻想”来形容你更为贴切吧!
爱幻想却脚踏实地的乖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