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喜新厌旧

我有个坏习惯
就是每次喜欢一首歌曲时,
就会好几天,甚至几个礼拜
不厌的反复听着
直到喜欢新的歌曲为止
过后呢?我就把那首歌曲给忘了
真的是个喜的人

最近喜欢的歌曲:搜神记 - Joey

我遗忘了的歌曲(喜欢上几个礼拜的那种):
狼来了 - 曾国辉
Hallelujah - Alexandra
黑色翅膀 - 何润东

————————————————————————————————————————————

还记得第一年来到大学(那时还称为Kustem)
时常唱"up up 抬起头"
甚至还有人以为我市Jolin的歌迷(哈哈哈)

黑色翅膀是在宿舍里听的。。。
YC也被我影响,哈哈

狼来了。。。
不懂听了几久的歌
那时候,只要上MSN,
看到我听的歌曲应该是没有改变的
一直都是《狼来了》哈哈

最近有在忙着一些事情
希望一切顺利
也希望我考试顺利
我读的东西出到完
我没读的不要出
保佑我~~~

1 comment:

Y基因80后 said...

你读什么?告诉我们咯。。。我们一起考好它!哈哈。。。
也祝福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