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忆 · 大学生涯第二年

很快的日子就过去了
一年后
从宿舍里搬了出来
住在一起

第二年,其实发生了满多的事情
有快乐,有“不爽”(哈哈!觉得“不爽”比“争执”来的贴切)
甚至,
朋友与朋友之间也闹出了几场风波
有时候看了还颇心痛的

无论如何,
我觉得就像友人,怡
说的一样
“做对的,做错的,无心的,有心的。。。一切已经过去了”
就让那些不愉快的往事像尘埃一样
把它抹掉
所以就不打算在这里写下"不爽"的事情了...
哈哈

搬出来住后
才开始怀念宿舍里的生活
那时大家非常的靠近
时常可以“济”在一起
但搬出来后
私人空间多了
与朋友之间的距离,似乎也较远了
尤其是那些不住在一起的朋友
偶尔会想
如果大家都同住在一个Taman
那有多好啊!

大学第三学期
是我较忙的一个学期
那时的Emag和Signal
是我非常爱的两个科目
我相信是讲师的关系吧!
但是对我来说难度极高
所以每当考试前夕
自己都会非常非常的努力熬夜

说到Emag,
就不禁让我想起迟到的那堂课
那堂是早上两个小时的课
我与其他四位屋友们
“不约而同”的“集体”睡不醒
迟到了整整一个小时
哈哈!

另外,
Thermocouple (TC)也是在第二年出现的
哈哈!
看来在课业上大家对我的印象
最深刻的应该是TC了
在第二年(3&4学期里)
总共Present了3次的TC
哈哈!!!
真的还蛮不错的。。。(老王卖瓜-ing)
但其实相较于TC,
我更喜欢第一年Public Speaking的Group Presentation
只是可能因为整天Reuse我的TC
所以大家才会留下较深刻的印象
(没办法啦,我中学是环保军团,环保意识较为强了少许)
甚至友族同学SNB
还在毕业纪念册里称呼我为"Mr. Thermocouple"
哈哈!!!

当然,第二年的生日也少不了朋友们的“惊喜”
哈哈!!!
不过,那时的惊喜我也是懂了!哈哈哈哈!!!!
那时是在友人(琪、珊、云、凌)家做Pn. Hazmin的Design Project
过后就在他们家庆祝了
再次谢谢我的同学们。。。。
不过,那一次的生日会
让我有点无语
我的“材友”们竟然送了我
颜色非常鲜艳+显眼的内裤
其中黄色的那一件,
还画了些图案、写上祝福语...
哈哈!谢啦!我的“材友”们

第四学期结束后就是工业实习了
我、川、凌、勇在KL的同一间公司上班
谢谢琪把那机会让给我。。。
在首都的日子,过得蛮开心的
当然要非常地感谢我KL的友人兼“导游”
Mr. EC,华文名应该是“权”,不太懂
在实习的日子里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是开心咯~~~
与凌的交情也因那一次的实习后更好了
也令我对她改观了
有+ve方面,也有-ve方面。。。哈哈!

另外顺带一提
在那一次的实习
也出现了我生命中蛮重要的两个人
一个成为了好朋友
另一个嘛~~~
让他继续存活在我的“幻想”里吧!
是的,是“幻想”。。。哈哈!

第二年,也在那实习后
在匆忙中正式的结束了

2 comments:

Y基因80后 said...

有句话很熟悉,可不懂那个仪是不是本人呢?如果是,要告诉你一声是怡,不是仪。如果不是,我也很赞成那句话!

很好奇谁是那两位最重要的两个人。不过也不会勉强的想知道。愿你可以好好地珍惜这两位重要人物咯!

色盲画家 said...

Paiseh arrr.... 没有检查。。。是怡。。。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