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819, 今天的生活

早上,去interview。Sri Pelita。是一所私人学校。我的表现还不赖大体上还可以,就是英文就]太烂了!那所是英校,所以大家的英文都很好,就连学生们的英文都还棒过我许多许多倍!之后那两位面试官(教师),要求我来教个15分钟的课。他手上刚好有本四年级科学课本,就叫我作准备。教了书后,他们对我的表现应该是蛮满意的。其中一位面试官就对我说:"Its a nice way to start the lesson." 她也说学生们看来都还蛮enjoy,不会觉得闷,有参与到整个教学过程。此外,还说看得出我对教书的热忱与天分。真的事还蛮开心。至于成绩,就要等明天咯。

苦了我的阿姨,原本以为面试大概只需要30分钟,过后要带她去巴刹买菜,因此她在车里面等我。怎么知道,我竟然进去了超过一个小时。。。过后因为迟了,巴刹也应该收档了,所以我们只是去吃早餐,然后便带我阿姨去处理些琐碎事,就回家了。

下午,本来是打算要去游泳,但是却懒惰。索性就在家无所事事地“摇脚”咯。

晚上,与朋友们聊天。其中一位小学同学,原来也是和我一样正在找工作。另外呢,就和以前的那般“材友”聊聊现在的状况以及未来。基本上大家都还没有稳定的工作。而我们也谈到要合作开一间补习社。但是其实也是有点问题啦,可能到最后会从小型开始做吧!一切都还未谈妥,也只是在“谈谈”的阶段。希望最后这可以实现啦。。。

现在,就在我的房里,写着这篇文章咯。

今天是Mi的生日,祝Mi生日快乐!终身美丽!

今天也是朋友雪莉的生日,也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