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找到工作了!

819那篇文章,说到我去面试。
隔天,那里的负责人致电给我,说愿意聘请我成为那里的教师。
我,当然是很高兴咯!
然而,这工作队我来说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因为那里是一所英校,所有人都用英文沟通。而我也必须用英文来教书。真的很难。(因为本人的英文烂透了!)
我欣然的接下了这份工作。并在星期三开始上班。
祝我工作顺利!heehee

正在听江美琪的歌曲,好好听~~~

2 comments:

Y基因80后 said...

Hurray!
Congratulation!
Must work hard for it oh!

ady said...

下次看到你要跟你speakin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