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20100403 约会

今天见了两位朋友,感觉上又更加地认识他们了。

S友人,Form 6时的朋友。
其实今天的这约会也是临时决定的。昨晚MSN谈谈,突然他就约我出来了,说是要听听我的意见。因为我本人对教育这行业抱有着一股热忱,而且STPM后所从事的行业全都是教育界的。见了面后,谈啊谈、谈啊谈。。。就这样谈了一个小时多。我们谈的话题大多数都围绕在教育领域。
这次的见面,他给我的感觉只是一个字——“哇”!他是我难得一见这么会计划的一个人。他从以前就开始为他的未来计划,而且也达到了他所要的东西或成就。现在也开始在为自己的未来计划。。。想当年,当我Final Year要考试时,还很闲空的在家打机、去吃宵夜、还对FYP lengang lengang,到了最后一分钟才来紧张。。。人家还没毕业就已经回家乡去到大工厂面试,并且已经得到咯~~~!只是正在规划自己的未来,不懂要不要接受这份工。。。
S友人,祝你前程似锦

与S友人吃完午饭谈完天后,就直奔去见另一位友人。

N友人,朋友的朋友,网上认识的。
说来有点可笑,朋友的朋友。。。朋友我还没见过,但是却先见到了朋友的朋友。第一眼见到N友人,和照片里一模一样(新照片,旧的那张就不太像了,但真人更瘦了一点)。另外,不懂如何保养,虽然年长过我几年,但是一眼看过去整个“leng zai”(小孩子)样,年轻得很。(当然,也很leng zai,“帅”的leng zai)
和N友人有了非常深入的谈话,我们都互相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听了他的故事,我竟然想哭。于是强忍泪水,不让友人发现。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他给我的感觉却是非常值得信任的。很难得可以遇见这么样的一个朋友,希望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相聚,再来聊聊!
N友人,祝你幸福

此刻的我,有点儿累、有点儿down。。。病还没痊愈,刚才咳得非常厉害,感觉上整个肺都要被咳出来了,差点就要英年早逝。正在听听伤心的情歌,辛晓琪、王菲、莫文蔚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