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一年前的我

2008年3月25日 4:46am 星期二

失眠了
我真的这么在意别人口中的话吗?
或许是因为它的身份不同。
或许我是对他有感觉的。
难道,我是这么样的一个人?
我不信。
对xxx的感情应该是还存在的吧!只是想找个寄托。
前天/大前天,我撒谎了。
如果我对它他坦白的话,将会是如何?
我不懂......
突然间,很想踏回正轨。
我试了。很显然,我失败了。
3月24日。许伟杰已经死了。
不是什么。是他已经遇见了他的黑暗,他的末日。
一切黑暗,四周黑暗。我,伟杰,该怎么办?
我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是什么?
到底谁能告诉我,
我要的是什么......
我还能继续这样下去吗?
或许,正如我所说的,
许伟杰2世已经来到这世上。
但......
许伟杰2世将会是个怎么样的人?
过去所发生的事情,
确确实实的已经发生。
我自己,无法否认,
我想抹掉,从我的记忆里抹掉。
但,我办不到。
很想放弃这条路,但我舍不得。
我真的舍不得。
我.......难道,难道要我还没去到Lxxxxxx之前,就放弃了吗?
放弃得了......但问题是我不舍。
为何要让我受这苦?
为何不让我当个平凡人?
天!!!
救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何要把这日记copy来这里?
因为我再次遇见了我的黑暗
想看看之前的情况是怎样
读了以前的日记
才发觉到原来今年的我,是比去年的我
强壮、坚强了许多!

p/s: xxx是因为不方便公开

5 comments:

ady said...

不要想不开。。失恋无罪。

色盲画家 said...

不是失恋。。。 =.="
哪有失恋?

Unknown said...

该放开的就放开... 今朝有酒今朝醉... 敞开心房,重新开始...

色盲画家 said...

NightHawk, 讲是容易做是难啊~~~

Unknown said...

辛苦得到的东西,才会去珍惜...偶尔自己也做不到,不过我会进来让自己过得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