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我不懂我现在的心情

如果有看到我之前的文章原来。。。救命!(另加中毒)以及一年前的我,就应该知道我有问题了吧!

是的,没错!我就是有问题!我找了好几个朋友聊天,想要与他们谈我的问题,但是就是找不到适合的人。。。全部人都说我想太多!与我谈过的朋友,几乎都回复了这一句:"don think too much"!有几次,我有股冲动想要直接回射:"Fuck 9 u!!! 又是这一句!"(我处于情绪不稳定的状态。对不起,不是真正的我在骂你。因为我只“说”粗口,但不用粗口骂人。就是说我会讲粗口,但不是用来骂人,因为粗口骂人是很没品德的行为。讲粗口又不一样,在适当的时候说说两句粗口,可以为大家带来欢笑)

不管你们相不相信,写这篇文章时候的我是和以前不一样的!有两个朋友认为是感情上的问题,但不是。我觉得是我的妄想症严重了。

认识我久了的朋友,应该都有听我说过我自己有妄想症。我洗澡时,不敢抬头望那里的窗口,因为会有一颗头看着我。我洗头发要冲水,不会关眼睛,因为会有鲨鱼或鳄鱼或僵尸。

但是妄想症的人,怎么会说自己患有妄想症呢?神经病的人怎么会说自己神经病呢?我也不懂。。。现在,我的感觉是:很压力、觉得有人跟着我、很累、有时候很火大、四周围有股暗气想要侵蚀我。

但有时候我又觉得我好像是人格分裂一样,感觉好像正在被另一个我操控着。那个我是臭脾气的、变态的、专门干坏事的。。。就像刚才突然有种想要拿刀切东西的感觉,然后有预感会想要梦到杀人。。。

很辛苦,在家人面前、学生面前、同事面前、老板面前还要装作若无其事。。。加上星期一又要面试!哇!会死人!

不过,真希望!不是physical的。。。而是mentally的。。。就像去年一样。。。让这个我了,换个全新的我。。。! 不过看来今年的我真的比去年坚强许多,suffer了这么久还是不去。。。

相信我!我会好起来的。我会让这颗已经腐烂的心死掉。。。让全新的许帏杰顺利诞生。

过后计划将这里“装修”。。。而且这篇文章,将会是记录这废心情的最后一篇。只有好了以后,才写有关于自己心情的东西了。。。

ps: 这么久以来,只有刚才和daddy聊天过后,心情有好了一些。可能是他一直谈他的事情吧!
pss: 看见朋友康复了,有开心,也有点惊讶!怎么这么快?不仅让我觉得世界的步调其实是很快的。。。不过还是很值得的。陪他的那四天,总算没白费!
psss: 之前朋友问我,为何要取名为“色盲画家”,我明明都没有色盲,但是为何要加上“色盲”这两个字呢?原因是,因为我不是那么“精”的人。。。我分辨不到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尤其是在现今这阴险的社会上。。。另外,我也对我的人生充满了许多的疑问。。。我不懂如何为我的人生做些重要的抉择。。。所以就像色盲一样,分辨不到青色和红色。人生道路上的抉择,我分辨不到哪个好,哪个坏。

交待完毕!再见!永别了!2世~~~

7 comments:

Y基因80后 said...

但愿你可以真正的摆脱那心中的魔鬼,来到一个全新的世界。
祝福你!

ady said...

是时候去唱k发泄情绪了。

色盲画家 said...

thanks Poo....

Ady, next time go sing K, make sure sing all those rock rock n high high songs~~~!!!

osl said...

哇帏杰,发生什么事情了?

看来,只有你自己可以释放自己了。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

色盲画家 said...

谢谢你,雪莉 >.<

出会い said...

エロセレブとの出会いを完全無料でご提供します。逆援助で高額報酬をゲットしよう

色盲画家 said...

sorry 出会,谢谢你的留言,但是看不懂日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