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原来。。。救命! (另加中毒)

原来我的本性就是这样。。。
我到底在压抑什么?
我到底试图隐藏什么?
为何连我也不清楚?

是吗?
是的。。。

真的吗?
真的。。。

会吗?
不知道。。。

救命!!!
掉了!!!

新一代许先生
拜托你快点出生吧!

————————————————————

突然间想写
但是又懒得开新贴
就加在这里咯~~~

2年了,对你还是念念不忘
昨天看到你的车停在那里
突然间不知所措。。。
没想到我中的毒竟然如此的深
早上起来还很后悔
昨晚应该去那里看看
看看是否能见到你一眼
今天去了
去询问拿资料了
如果有缘的话
一定可以再见到你
中毒了~~~
他们一定是再说我无药可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