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谈:郑秀文

家人常问我:“为什么你会siao(福建话,意思是疯狂的喜欢)她siao到这样?”
朋友更常问我:“为什么你会喜欢她?她‘无泼又无啰’、又不是特别美,都不知道你喜欢她什么。。。”

很多时候我都不懂要如何回答
我只能说:“不知道?我就是喜欢她”

我喜欢看她cool cool的样子
我喜欢看她走路时有点夸张的动作
我喜欢听她性感的声音
我喜欢看她有个性的穿着
我喜欢她左耳的那三个戴上了耳环的耳洞
我喜欢看她那高高鼻梁上的雀斑,是多么的自然
我喜欢看她那双会电人的眼睛
我喜欢看她那古典美的脸蛋
我喜欢看她时厚时薄的嘴唇(化妆缘故吧!)
我喜欢听她唱华语歌时好像感冒的声音
我喜欢看她跳舞
我喜欢看她的演唱会
我喜欢看她在戏里流泪的伤心模样(好心疼~~~)
我喜欢看她在戏里‘十下十下’的样子
我喜欢重复听她在戏里所讲的台词
我喜欢幻想她(正人君子的幻想,不是坏蛋的)
我喜欢读她所写的文章
我喜欢看她所画的画
还有很多很多~~~
我喜欢她
甚至可以说我爱她

可能时辰八字吧!
其实还有喜欢很多人
比如说:
小时候的偶像林志颖
喜欢他们帅的金城武、林佑威等
喜欢她唱个好听的江美琪
喜欢他的歌好有个性的邱泽(当然也很帅)
喜欢她们好cool好有个性好sporting的管罄和黄美珍(当然唱歌很好听)
等等等等等
但是就是没有像喜欢Mi这个程度

郑秀文的一切(包括形象、样貌、作品等)
我最喜欢的。。。如下:
脸上的五官:眼睛

慢歌:情无独钟
慢歌2:上一次流泪

快歌:神奇女侠
快歌2:独家试唱

电影:钟无艳
电视:亲恩情未了

电影台词:《夏日么么茶》里其中一部分(Mi被水警救起来后,任贤齐要求Mi的原谅)
Mo Mo Tea:Summer... 我有野想同你讲啊~~~
Summer:我无野想听wo....
Mo Mo Tea:头先我游返去海度,发现你晤见jor,个阵时我先知道原来我不可以无jor你
Summer:你吾好hurt完人之后先之用d甜言蜜语去tam返人啦。。。所有野都系你自己一手设计ga
Mo Mo Tea:你绨下
Summer:我应该一早就带眼识人
Mo Mo Tea:其实我毋系乡下仔来ga,我系New York geh Architect。每一年夏天,都会返来哩度度假,哩度个个人都知ga,吾信你绨下哩本杂志geh访问
Summer:就算真系甘又点jek?甘只不过代表你“ngak”(骗)我多一样也"je ma",毋该借借
Mo Mo Tea:你玩我一次,我玩返你一次,当打和啦,好毋好啊?
Summer:根本成件事你都系绨住我来玩ga啦,你仲答应过我啊,话吾会好似我D好朋友甘对我Tim啊。结果点jek?伤我伤得最紧要geh吾系距地啊,系你啊!我毋想继续比你玩落去啊!
Mo Mo Tea:我无甘geh意思啊
Summer:但系你已经做左啦
Mo Mo Tea:Summer... 我。。。
Summer:么先生,当我求下你啊!系我有返少少自尊geh时候,系你一手打散ga,以家吾好同我拉拉扯扯啦。系甘多人面前,你俾我走得高贵少少啦,好吾好啊?
(好久没背了,等我重新背过再补回来,不过大概是这样的)

广告造型:SK-II那个手比“8”指着脸的
广告造型2:Pepsi 身穿古装"bu gen"的

演唱会:Show Mi

《放不低》专辑里的歌:意见不合、再见summer love
《Love is...》专辑里的歌:禁果花、独家试唱
《Ladies First》专辑里的歌:Stay with me、儿童不宜
《信Faith》专辑里的歌:你我、结果
《Shocking Pink》专辑里的歌:医生与我、人间定格
《La La La》专辑里的歌:来到这里、伤
《Becoming》 专辑里的歌:上一次流泪、更加爱你
《Wonder Woman》专辑里的歌:时间之光、喜欢憎你
《美丽的误会》专辑里的歌:美丽的误会

等等等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