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一年过去了

一年,这么快就过去了。。。
去年我的生日,写了一篇 - 生日快乐
今年我就懒得写了
去年的SMS还没删除,今年又多了几封

可见得我的人缘并不怎么好
竟然只有一个人约我出去庆祝

今年的生日过得蛮特别的

Apex Cafe
环境不错
价格也不算贵
只是东西就麻麻(可能好吃的我没吃到吧!)

从8点多出门
整4点才睡(奇怪的是,只睡3个小时的我,工作时竟然不打瞌睡)
期间发生了一些事情
搞得我很内疚

对不起
要不是我
可能这事情不会发生

已经有好几个人说我老土了
叫我改头换面
是时候考虑考虑了
年轻的我,穿到像ah pek一样!

迟些的planning
买新衣、健身、继续每天游泳、配副新眼镜、洗牙
要不然,还真不像个基佬

————————————————————————————————
献给我朋友的一首歌:
爱的可能
歌手:叶倩文 歌曲:爱的可能
作词:李偲菘 作曲:李偲菘

你出现我身边 像个奇迹发生没想到会是你
让我如此失魂我心中的感觉 是这样陌生快乐的牵挂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为我见过所有爱的可能
我会伸出双手 我会是你朋友 到永久

曾以为我见过所有爱的可能
这一刻才明了 我有多么天真
想给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愿等
想要你的心 却怕不能成真

* 因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还有等着你的人
你会哭会笑会爱会伤神
你会不会敲我的门

虽然你对我的认真 我也感动万分
你终究不是属于我的人
但记得在你孤单的时候
我会伸出双手 我会(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