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啊~~~~~~~~~~~~~~~~~~~~~~~~~~~~~~~~~

为何不幸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在我身上?难道世上没有好命人了?偏偏选上我这个苦命人雪上加霜!!!

“天!为何这么不公平?”每次听到人家问这一句,我都会回答道“这世上是没有公平这回事的”。但是,现在轮到我在问了。。我忍不住问苍天,我忍不住!!!因为太太太太太不公平了!!!

那些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人,偏偏命就是这么样的好!老豆老母什么都不多,就是钱大把!要什么有什么!不用愁!人又长得帅!又长得美!

我呢?!!!什么鬼???!!!什么烂生活???!!!!之前拿一单还没有settled,现在又来一单!这一单还没好,又来新的一单!过分咯!分明就是想我死!是不是我死了天会特别高兴?

我顶不顺了!我需要do something!!!

2 comments:

osl said...

哈哈哈哈~!!!
好一句,那些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人,偏偏命就是这么样的好!老豆老母什么都不多,就是钱大把!要什么有什么!不用愁!人又长得帅!又长得美!

怪不得我长得不美。嗯哼!

色盲画家 said...

haha... 在老板心中,你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