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喜歡/愛/暗戀/明戀一個人

昨天和朋友喝茶,談到大家喜歡/愛一個人的時候,感覺是怎樣的以及會做什麽“傻事”。哈哈!原來我們大家都差不多一樣。

當我喜歡/愛/暗戀/明戀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怎樣呢?
1。如電影小説般的,見到那個人時,我會心跳加速,會害臊
2。要sms他的時候,也會心跳加速
3。sms他的時候,時常會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一個句子可以想了很久才完成。可以寫了又改,改了又寫。。。
4。拿著電話,對著電話發呆,希望等到他的來電或是簡訊
5。對著電腦發空呆,也是希望看到他上綫
6。如果她已經上綫了,好希望他會主動找我聊天。會在那裏等,一直等。有時候等倒他下綫了也都沒有找我聊,就會傷心得~~~難以形容。有時候等到一半,就忍不住自己做主動。
7。可以看著他的照片或人,在那裏發呆,幻想著我們的未來,然後自己在那裏傻笑
8。很在意他說的話。努力改變自己變成他想要的人
9。拿起手機,看回去他所傳過給我的簡訊。可以看好幾遍
10。害臊,變得很寡言

PS:(爲何我會ki hiao寫這樣的東西?哈哈)

6 comments:

gobn888 said...

ha ha ha
ki hiao is good! u and my junior both wrote about love like thingy recently.
Make me feel like going to write my version too soon~

安哥爵 said...

因为你在暗恋一只长颈鹿.

色盲画家 said...

Mama... haha... "ki hiao is good"
=.=||| why do you said that?
your junior arrr? whats the link arr? wait for your version ^^

色盲画家 said...

安哥爵, haha... 長頸鹿。。。他看不到我

gobn888 said...

ha ha
ki hiao means ...enjoying life! lol..life will be too bored if there is no little spice...wkakak!

both of them are my juniors in uni
http://secrets-garden.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18.html
and
http://headvstail.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19.html
I think i will write my version soon...before i have my vacation~

色盲画家 said...

hahaha... then i wana ki hiao more d.... lolx
o... secret garden is your juni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