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聖誕。。。Hohoho...




聖誕節要到了。。。決定參與朋友的朋友主辦的party,去認識多一點人以及加強自己的交際能力。


不過呢,在許多陌生人的情況下,我會覺得很不安,很害臊(我是個内向的人,很容易paiseh的,相信嗎?)。除了這以外,如果沒錯的話,有一個人他也會出席,不懂遇見他時他會怎樣,希望他不認得我。不想在那裏被他説三道四,被他破壞我的形象。


這一次的party,大家必須準備一份RM15的禮物以做交換。有一位朋友買了一個杯子,另外一位則買内褲,不過她買的内褲遠遠超過RM15,真是大方。至於我呢?哈哈哈哈!誰要是拿到我的禮物,哈哈哈哈!肯定衰。。。


我用了RM18來準備這份禮物。這禮物裏面有三种東西。第一种就是六只baby沖涼用的橡膠小鴨子。第二樣就是Baby睡覺要抱的抱枕。有了抱枕,當然要有它的套,因此理所當然的第三樣就是保枕套。哈哈哈!


不過現在有點後悔,應該不要買抱枕以及抱枕套。因爲既然買了小鴨子,就應該買沖涼的東西。如果買那整set的沖涼東西也是一樣的價錢。。。哎呀,不過無所謂啦!哈哈!


聖誕節快樂!

4 comments:

osl said...

你的眼光很另类!!!


*我的圣诞礼物呢?*

色盲画家 said...

haha,... 抽到我禮物的人,肯定是早上忘了洗澡的。。。

你的禮物,就是。。。。認識到我這麽好的人成爲朋友! ^^

gobn888 said...

hohoho 可爱哦。。。

色盲画家 said...

Mama, 谢拉!我也使这么认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