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痛苦

如果知道你心爱的人和其他人发生关系,你会怎样呢?痛苦吧?!怎样的苦法呢?应该是心里淌血的那种吧。。。

今天/昨天,大约晚上7点钟,就从家里出发,到朋友家去。过后再由一位朋友带我们去麦当劳吃晚餐。过后就去接另一个他们的朋友,去了Coffee Island,喝茶谈天。。。3点多才到家。。。累。。。如果妈妈知道,一定打死我。

再见他,已不再那么的痛苦了。。。但是我之前所遇到的问题,几时才能解决呢?我现在真的很痛苦!如果那问题与“心爱的人和其他人发生关系”来给我做选择,我宁愿选后者。

这比之前所提到的“痛苦”,还要更加痛苦,我不要。。。神啊!请你救救我吧!

5 comments:

tamiya said...

一波接一波的考验啊。。。

gobn888 said...

加油吧。。。
=)
天还没塌下来。。

色盲画家 said...

tamiya, 是咯,我快喘不过气来了。。。

Sexymama,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要是天塌下来,不知有多好

gobn888 said...

ha ha...dont be so pessimistic =)
life goes on no matter what!

色盲画家 said...

ya, im trying to be strong.... trying my best... though am not. i have no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