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深夜感觸

這兩天在看著《敗犬女王》這部老劇,平時不愛看臺灣偶像劇的我,也被這劇吸引了。現在,我的電腦PPS正在播著第十四集,而我就翻來翻去,一邊寫這篇,一邊聼和看戯。被這部偶像劇吸引,是因爲看著看著,不斷地有許多感觸湧上來。

看來,熟女真的是我的taste,鄭秀文、楊謹華、蔡少芬等等,全都是熟女~~~ 抑或是她們都是同一款的?都是“鄭秀文”那一款的?可能吧!如果有一天我結婚,妻子是打過我的熟女姐姐,不需要感到驚奇。不過對我來説,結婚這個可能性很低。
不是不喜歡年輕的,而是我不喜歡幼稚的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是非常幼稚的,都會給我造成壓力,我不懂爲何。雖然我也是很幼稚、不成熟,但是我就是不能接受幼稚思想的人儅我的另一伴。

已經播到了第十五集,還在寫。。。怎麽辦?“草莓族”這三個字,是不是該灌在我身上呢?外表像草莓一樣狀態好,但是内裏軟趴趴的,承受不住壓力,一按就爛了的草莓。就像2005年,被同學兼同事陷害后,就乾脆辭職不干,另謀高就。2010年抵擋不住學校裏爾虞我詐,加上必須以英文為媒介語的教學讓我壓力很大,也就辭職了。。。想想,真是名副其實的草莓。

看到了Lucas,太癡情了。曾經,我也是個很癡情的人。他所經歷的痛苦,有部分是我體會過的。喜歡她,把這份感情藏在心裏,用了四年才放下。至於他呢,見面三周年紀念咯。。。放不放得下?我不懂。。。“我愛你,你愛他,他愛他,他愛他~~~”朋友說我現在經歷的還真像Hebe的《Love》。

不懂爲何,這部劇裏有一首插曲,是梁靜茹的《情歌》,它的前奏聼了就讓我想到了《夏日的麽麽茶》。可能《夏日的麽麽茶》裏有一首類似動人的旋律吧!看完16集,要睡了。。。還有35分鐘。。。現在是早上4點半。。。

8 comments:

Danny said...

ooo.. i love that drama as well.. cos its more realistic as compared to others Taiwanese Idol drama :)

色盲画家 said...

ya... its nice.... ya... agree, its more realistic compared to others. I have just finished watching it.. 21 episodes, kao dim.

純誼 said...

超級瑪麗。

色盲画家 said...

Super Mario?

gobn888 said...

seem like u got the same taste like i do..
i am also more into matured people
guys or girls..lol~
never watched this drama though....
may be will copy from friends and watch when i start to work
or...buy cheap dvd..wkaka!

色盲画家 said...

Mama, give me 5... ^^
u can watch it using PPS ma.... since u can online... ^^

gobn888 said...

cant..coz my internet is P1 wimax
sob sob
5GB only per month
=(
by the way, u also call me mama dy!lol~

色盲画家 said...

oic..... then wait for your fren lor.. ^^
haha... coz feel paiseh to call u Sexy... and lazy to type sexymama... then call you mama lor.. ^^ then i will be your "zai zai" d....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