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我是爱哭鬼~(五月二日,哭泣一周年)

我是爱哭鬼~~~
这篇不是讲江美琪的,别误会哦。。。

从小就非常爱哭
家人都叫我哭包鬼
甚至有时还念“哭包鬼,喝汽水”

伤心、被欺负、感动、笑、委屈等等情绪
都会令我哭
可能你万万想不到的
我看喜剧,都会哭(不是笑到哭)
当然,那喜剧也是很感动的
《钟无艳》和《左眼见到鬼》
就是令我哭的喜剧

大学朋友之前应该是不懂我这块吧!
但是最后送别时
竟然让他们看到了我“感性”的一面
2009年5月2日晚上
送大学朋友车(三年的时光,真的很快)
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哭到无法自拔的那种
在车里还一直不停地哭
过后还有位朋友还以为我爱上了他们3位里的其中一位

这么快,明天就是2010年5月2日了
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这一年,我干了什么呢?
什么也没有
我虚度了这一年

话说回来
哭~~~
我不懂为何,我真的很爱哭
连笑,也很容易哭
可能是遗传到妈妈吧!(我妈也是爱哭鬼)

算了!男人哭吧不是罪!

与大家分享令我哭泣的喜剧
最感动的两par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