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变态的我

今天带学生回补习中心后,和同事坐着一边喝咖啡一边聊天。不懂为何会突然聊到我身上,同事有那么的一下下觉得我很可怕。

曾经发过一场令人发指的梦。我梦见我杀了人。我用了一索绳子,肋住了一个人的颈项,直到他死为止。我还记得那个受害者是个女生,如果没错的话,我和她是认识的。其实醒来后,我自己也都觉得很恐怖、很害怕。他挣扎时候的表情,是多么的无助,而且还叫不出声音。我不明白为何我会这么的残忍!

话说回来,我真的还蛮变态的!在我内心深处,住着一个变态的帏杰。他幸灾乐祸,享受看人痛苦的表情!(偶尔也会有自虐的现象)小时候,捉那些蚂蚁和蚊子,一支支拔掉它们的翅膀和脚。看着他们痛苦地挣扎,心中不禁快活了起来!再大了些,看见朋友们跌倒、被处罚,有时也会在心底暗自开了不知什么情况的心。长大了,曾经某段时间竟然会在不经意下开始幻想了性虐待。多令人可怕啊!多令人可怕的自己啊!

庆幸的是,我小时候有接触佛法,也觉得他深深的影响了我。要不然,现在的我可能是个非常恐怖的杀手了。想想,人之初,性本善;抑或是人之初,性本恶?

2 comments:

发白日梦^^ said...

梦见杀人,是表示你心里压力很大,想借这个机会发泄!!

色盲画家 said...

哦?但是很恐怖!!!如果有压力,不想要由发梦来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