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换了新弄的Title background图,还蛮满意的。不懂有没有人发现到里面的两张Hidden图。。。heehee....

言归正传。。。

手机里存着几张毕业纪念册的照片
朋友眼中的我:

友人1
三大奸诈的“好人”之一(过分!)
深思熟虑,有勇有谋(几乎所有事情发生前后的最终幕僚)。人够奸,不对,够好又善良,电脑尤其是强项!(这友人几乎是只踩没赞,过分!)

友人2
仿佛什么东西都可以被你笑走(哈哈!!!)
知道你未必相信每一个人(好像是,不过我是很相信这友人的)
感觉上,你有时很感性,很有能力,很风趣(哈哈!好想全都是好的,Yeah!)

友人3
SY (saya) rasa awk (awak) sesuai jadi lecturer =P (马来文)
(翻译:我觉得你适合当讲师)
(谢谢啦!!)

友人4
感觉上你是一个很随和的人(OK随和啦,不过有“很”meh?)
感觉上就像是个姐妹的存在似的(哈哈!姐妹!)

友人5
I will remember you bcause of your "thermocouple presentation" on second year. Hehe... You are very good on using power point. (哈哈!Thermocouple... )

友人6
他喜欢唱歌,喜欢跳舞(常常跑来我房间乱唱乱摇),也喜欢Sammi
这三年来,他带给我们很多欢笑。他总是会做出很多惊人的举动。例如睡觉到一半喊、叫醒他他也喊、在车上小鸟飞过也喊、一星期只喝500 ml的水、把Burger放进冰箱,然后才拿来吃
(这友人很过分,几乎把我所有的丑事都爆出来了!)

友人7
胆小鬼;
好朋友... 好兄弟...
乐于助人... 无条件付出...
开心鬼... 无聊鬼...
和我一样,爱音乐... 听歌...
会讨厌你,也会喜欢你...
(讲到好像暗恋我一样,羞羞。。。不过最特别的是他还送上了两句“等着抱你的孩子... 你会有孩子的... 真的...” 看到的时候,真的是笑死我了!”)

友人8
你应该会是个好心的人;因为你有很强烈的同情心(不懂为何这友人要highlight“好心”那两个字)
你也算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人... 不过你将有多奸诈... (嗯,50%对!有感动,但没有奸诈)
我还是觉得你有另外一面;除了可爱(气死我了!)
你会很用力用心去认真完成一件事(yeah!!! 我爱这赞美)

后记:有点遗憾没收到美琪妹妹的那一张纸 T_T


4 comments:

thomas said...

你好,第一次到訪,上面的background好想測試色盲的圖像。。。不錯的概念。。。:)

色盲画家 said...

Hello Thomas, 你好,谢谢你得到访!哈哈,那个背景图片才刚换不久,很高兴你喜欢。^^

你有没有找到里面的Hidden图呢?^^

thomas said...

本人愚昧,只看到一個黃色的“色”字,剩下的都是顏色圈子構成的圖形。。。:)

色盲画家 said...

哈哈。。。。“色”字不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