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朋友

KL回来咯
没有什么特别,平平淡淡咯
不过至少可以与几位朋友见面
Daddy,Bee,Shean
有点可惜的是没能鼓起勇气
向Mc D的那位帅哥认识
传说中的有缘无份

最近,
因这次的KL之旅
与以前的老朋友见了两次面
(Form 6朋友,因为需要他帮忙我代课)

突然间,
我和他的关系
如一日千里般,垮了一大步

想他说出了许多许多的心底话
他是有史以来
知道我最多的朋友
没有堤防他
因为不觉得他会出卖我

我很庆幸
最近多了几位交心的朋友

朋友,
愿你的行动成功!
祝你幸福!!!

6 comments:

Y基因80后 said...

人生得一自己,是开心中的开心,幸福中的幸福。但愿你开开心心。。。

色盲画家 said...

thx...

yiK said...

yeah~有知心朋友真好~

友谊万岁~

色盲画家 said...

hehe... yiK... 万岁万岁!!!

Nicjay said...

好像很开心哦。。。
晕死。。。

色盲画家 said...

有开心,没晕死。如果晕死的话你就见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