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星光

《超级星光大道》
应该是无人不晓,没人不知的歌唱选秀节目吧!
我也是爱看类型的节目
除了星光,还有许多类似的选秀节目,如
《明日之星》、《超级偶像》、《金曲超级星》等
除了星光,我还看金曲
但只看了第一届。第二届?免了!
原因无他,主持人,不ngam我的taste...
会收看第一届也只因为我心爱的管罄
哦!管罄不关星光事,改天再聊
县回来谈谈星光

星光的成功,陶晶莹功不可没
认为他的主持功力在台湾是无人能敌的

星光从第一届到了第六届
发掘了许多唱将
而我也喜欢当中的好几位以及好几首歌
有些歌我爱得可以不停地重复播放

第一届
1。你是我的眼(Yoga) - 人,还好;但是歌,特爱
2。王子的新衣 (萧敬腾)- 同上
3。预感 (周定纬)- 同上
4。幸福的时光(潘裕文+徐婉玲)爱歌,对人没感觉,也不认识后者

第二届
1。梁文音 - 纯粹喜欢人,因此她唱的歌也觉得好听(个人偏爱的歌曲:雪雨、流浪记)
2。黄美珍 - 同上(个人偏爱的歌曲:草戒指,武装的蔷薇)

真正看星光是从第三届开始看

第三届
1。身骑白马(Lala)- 特爱歌,不爱人
2。林芯仪 - 爱歌 + 爱人(但最近觉得她有点骄傲)
3。缺席 + 走音(黄靖伦)- 人,还好;但是歌,特爱

第四届(个人对四班没什么感觉)
1。苹果花(方宥心)- 爱歌

第五届
1。刘明湘 - 爱她的歌声,也爱她的BF (haha)
2。月琴 + 泪海(曾梓松) - 爱他的歌声
3。Anthony - 爱人
4。Olivia - 爱人 + 歌

第六届
1。边品宪 - 爱他的歌声,唱情歌很好听;人也很可爱!
2。梦田(三) - 特爱人,也爱他们的歌
3。闪亮的日子(胡夏)- 特爱这首歌,人OK,歌声很棒,唱情歌很好听
4。黄郁善 - 蛮喜欢,但又不会非常喜欢

最近,一直在重复地听着《闪亮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