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我 Part 2

手机里的照片只有一部分,重看一次纪念册,再来写。。。

友人9
你对事情常有很独特的见解。(独特?与众不同?Alien?)
你唱歌真得很不错,张栋梁哦!(哈哈!谢谢!高兴-ing,栋梁fans别杀我)

友人10
想到你就会想到Sammi了!(哈哈!我也一样)

友人11
ANN-337最爱玩变态东西的人!(只是爱玩,并没有最爱)
第一次遇到几天不喝水都不会死的人!(哈哈!我去吃午餐和晚餐已经喝了啊)

友人12
Mr. thermocouple (哈哈!看来友族朋友对我的印象就只有thermocouple了)
U sesuai jadi cikgu or pensyarah (马来文)
(翻译:你适合当教师或讲师)
(谢谢!再谢谢!希望我可以如愿以偿)

友人13
You are the "Mr. Bean" for our course (哎呀!赞我还是踩我?)
Very friendly guy(熟了以后就frenly,陌生人,我怕!)
Always making other smile(哈哈!又再来)
Very hardworking student(有吗?你确定那个人是我?惨了,友人13眼睛有问题了)

No comments: